A1版:集团新闻总第3218期 >2023-04-07编印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苗庆旺到崇左供排水项目调研
刊发日期:2023-04-07 阅读次数: 作者:肖卿
  广西崇左讯3月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苗庆旺到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崇左供排水一体化项目调研。崇左市常务副市长陈红、副市长陈锋陪同。
   苗庆旺在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概况、施工进度等方面的汇报,对项目现场施工情况及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对中铁五局近年来为推动崇左市基础设施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为项目高质量建设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二是要合理编排施工组织,乘胜追击抢抓黄金施工期,高效推进施工进度;三是要切实做好黑臭水体治理,让人民从水净江清中感受到幸福。
   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崇左供排水一体化项目由7个子项目组成,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含雨水和污水)、水利工程、绿化工程、取水工程、输水工程、厂站工程等。项目建成后,将优化崇左市城区供排水设施,从供水和排水两方面保障崇左市水环境达标、水生态健康,水饮用安全,为崇左市的城市建设提供保障。
  (肖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