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206期 >2023-01-06编印

主题党日我们这样过
刊发日期:2023-01-06 阅读次数: 作者:赵靓
  重庆讯 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近日,六公司多个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河南片区第一党支部聚焦项目部环境卫生整治,组织开展了“环境整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结合实际,细致划分整治区域,由党员先锋带领团员青年组成“环境整治队”,共同开展环境整治工作。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配合默契,修枝、清扫,消毒,真正是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历经三小时,项目部公共区域面貌焕然一新,一片片绿植增添了不少新的生机和活力。
   河南片区第一党支部所属郑州地铁6号线项目部开展了 “我为员工办实事爱心义剪暖人心”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不仅让项目部职工享受到免费理发服务,让更多的职工群众切身感受到幸福感、归属感和认同感,还把党支部的温暖及时精准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南京宁滁市域铁路项目党支部结合项目实际开展了“践行党的二十大,绿色环保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大家奋勇当先,互帮互助,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就把项目驻地周边的建筑垃圾及河道内的白色垃圾清理的干干净净,不仅提升了项目的整体形象,同时加深了员工彼此间的交流,加强了项目团队的协调性和凝聚力。
  (赵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