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83期 >2022-07-22编印

要闻简报
刊发日期:2022-07-22 阅读次数: 作者:康烈
  □7月20日,中铁五局副总经理陈佐林率队到电务城通公司督导检查大商务管理暨项目管理效益提升三年行动推进情况。要求,一把手总负责,分管领导亲自抓,加快推进大商务工作进度,进一步细化制度体系,进一步强化后台对现场管控,进一步打造优质精品项目。 (龙芸秋)
   □7月19日,中铁五局副总经理杨荣到常益长铁路3标项目检查工作。要求有序高效做好常益长铁路3标剩余收尾消缺工作,要突出成本管理核心,一以贯之的将安全摆在首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有的放矢的抓好安全工作,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常益长铁路优质高效保开通。(何伟)
   □7月18日,中铁五局副总经理曹振兴率队到建筑公司督导检查大商务管理暨项目管理效益提升三年行动工作。强调,要全方位发力,强化标前标后联动工作,要纵向到底、横向联动,动态抓好全过程管控,营造“人人关心商务、人人重视商务,人人都是成本管理者、人人都是利润创造者”的全员商务意识,推动形成全员重视商务管理,围绕工程项目开展增收创效、降本增效的浓厚氛围。 (张晨)
   □7月13日,安徽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到中铁五局宣绩铁路二标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希望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将职工个人成长与企业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团结带领好广大干部职工,为建设美好安徽作出积极贡献。 (康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