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83期 >2022-07-22编印

中铁五局第十四期领导人员理想信念培训班在井冈山开班
刊发日期:2022-07-22 阅读次数: 作者:梁雪银
  江西井冈山讯 7月20日,中铁五局第十四期领导人员理想信念培训班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开班。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副院长匡胜为学员讲授了开班第一堂党课。中铁五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广森作了开班讲话。
   陈广森在讲话中指出,井冈山精神既是革命战争年代的有力武器,也是今天干事创业的制胜法宝。持续强化领导人员理想信念培训既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也是加快五局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
   陈广森强调,领导人员要通过培训进一步锤炼“胸怀理想、坚定信念”的意志品质,培育“实事求是、敢闯新路”的过硬作风,升华“艰苦奋斗、勇于胜利”的优良传统,强化“相信群众、依靠群众”的宗旨意识,不忘企业发展初心,勇担改革攻坚使命,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陈广森要求全体学员学以致用,紧紧围绕实现建设“王牌工程局”目标,将学习所获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强化责任担当,敢于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抓好经营开发、项目管理、安全质量、重难点工程建设、从严治党、从严治企等重点工作,确保生产、经营各项指标实现突破。
   中铁五局本部、局直属单位、各子分公司60名局管领导人员参加培训。
  (梁雪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