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83期 >2022-07-22编印

蒲青松在陕西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刊发日期:2022-07-22 阅读次数: 作者:蔡华毅刘进代吉东
  综合消息 7月22日,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蒲青松在陕西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7月22日上午,中铁五局与陕西省宝鸡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蒲青松,宝鸡市长王勇见证签约。
   蒲青松在签约仪式上,感谢宝鸡市长期以来给予中铁五局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中铁五局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经营规模、综合实力情况。他表示,双方要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同在资产整合、产业振兴、高速公路、林业、水利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推动双方实现共同发展。
   王勇对蒲青松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宝鸡市的基本情况、未来规划等。他表示,中铁五局的经营思路、发展方向与宝鸡市经济发展的规划高度吻合,符合宝鸡市未来发展的需要。希望双方加深互动交流,进一步深化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共谋未来。
   中铁五局副总经理张连生与宝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珉亮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7月22日下午,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蒲青松与陕西省交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琪举行会谈。
   蒲青松感谢陕西省交控集团对中铁五局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建设中国中铁王牌工程局的战略。他表示,双方开展战略合作以来,优势互补,开展了多元化、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探索出了新的发展模式。中铁五局将继续抓好双方合作的在建项目,打造“平安工程、品质工程、示范工程”,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助力陕西省交控集团“走出去”,共同推动双方合作互利共赢、协调发展。
   张文琪对蒲青松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陕西省交控集团上半年经济发展情况,重点项目规划和规模情况。他表示,双方要以丹宁高速项目全面开工为契机,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成本管控等方面创新管理,共同打造品质工程。同时,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省外项目落地,推动更多项目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7月22日下午,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蒲青松与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霁昌会谈。
   蒲青松一行参观了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走进地建”展厅,自然资源部退化及未利用土地整治工程重点实验室,大项目数字化智能管理中心。在会谈中,听取了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发展情况的介绍。对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数字中心创新发展模式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双方加强互动交流,全面开展合作,打造央地企业合作样板。
   韩霁昌在会谈中,对蒲青松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双方全面合作,可以促进双方更快、更好发展。希望双方在土地整治、新型城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生态地产等领域的投资建设和营运管理方面,充分发挥优势,共同发力,全方位合作,在助力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走出去”的同时,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全面发展。
  (蔡华毅刘进代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