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76期 >2022-06-03编印

华南公司
力促诉讼案件压减
刊发日期:2022-06-03 阅读次数: 作者:刘维
  广东东莞讯为切实压减公司诉讼案件,及时解决诉讼问题和清欠工作,近日,华南公司组织召开诉讼案件压减专题会,对公司诉讼案件及民企清欠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安排部署诉讼和清欠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高度重视案件压减和民企清欠工作的重要性,把此项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制定方案、抓好落实,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采取各种办法开展清欠工作,保障案件压减和民企清欠工作取得成效,确保实现年度清欠目标,有效缓解和平衡公司债务。注重方式方法,加强沟通协调,定期梳理诉讼案件和民企清欠情况,制定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避免二次举报。认真履职,压实责任,明确诉讼案件和清欠工作时间节点和责任人,严格执行刚性约谈和追责机制,确保相关责任人能够真正做到履职尽责。全面抓好诉讼案件压减工作,对已形成的案件,积极沟通协调,形成专项处理方案;对有苗头的案件,掌握情况,主动沟通,制定切实可行的处理意见和解决办法。
  (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