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76期 >2022-06-03编印

陈发亚获“2021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
刊发日期:2022-06-03 阅读次数: 作者:鲍讯
   中国中铁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云第一时间表示祝贺,并号召全公司向陈发亚同志学习
   中铁五局党政工团下发《通知》号召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学习陈发亚同志实干作风、进取精神、优秀品质

  
   综合消息5月30日,交通运输部举行线上视频报告会,揭晓“2021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中铁五局贵州公司中老铁路项目总工程师陈发亚获得“2021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荣誉称号,并通过视频连线参加报告会,分享心路历程,讲述感人故事。
   中国中铁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云第一时间表示祝贺,并向全公司发出号召:向陈发亚同志学习!希望有更多先进模范人物不断涌现,为中国中铁增光添彩。
   中铁五局党政工团下发《通知》号召全局职工,学习陈发亚同志扎根一线、勤奋进取、攻坚克难的实干作风,学习陈发亚同志执着追求、精益求精、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学习陈发亚同志不忘初心、爱党爱企、恪尽职守的优秀品质,大力弘扬和践行“开路先锋”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奋发有为建设中国中铁“王牌工程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发亚自2013年7月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参加了织纳铁路、浩吉铁路、中老铁路的建设,他始终不忘初心,扎根基层一线,加强专业学习,提升业务能力,用忠诚与汗水书写了自己的精彩篇章,用奋斗的青春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和作为。曾先后荣获局优秀青年、中国中铁“劳动模范”“十大最美家庭”、老中公司“技术专家”“管理精英”、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鲍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