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74期 >2022-05-20编印

要闻播报
刊发日期:2022-05-20 阅读次数: 作者:史姣丽
  □5月1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厅副厅长郑明权到五公司、机械化公司G218项目检查工作。强调正值大干时期,一定要严防死守,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避免疫情影响工程进度。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打造“平安工地”。要超前谋划,合理部署,持续掀起大干,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吴小伟 邓焦焦薛向华)
   □5月16日,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马德芳到机械化公司玉楚高速公路LM-4标项目检查工作。对项目的施工进度及安全质量表示满意。要求项目部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大干势头,为如期实现玉楚高速公路通车目标再立新功。 (郭建明)
   □5月12日,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到一公司、二公司、五公司广绵项目检查工作。要求强化安全意识,保持安全质量管理高压态势,加强防范,全面排查,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守牢生态环境保护底线,建设绿色广绵,品质广绵。做好防疫工作,做好征地拆迁工作,组织人力、机械投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彭武兰梁振余辉王凯李强)
   □5月10日,山东省东营市副市长戚思宇到建筑公司东营综合保税区物流园项目检查工作。强调东营港是东营经济发展龙头,保税区物流园项目是重点项目,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加强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在保障施工进度的同时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要保持高水平、高质量的建设管理方式,为东营港的建设做出贡献。(史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