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74期 >2022-05-20编印

中南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到中铁五局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刊发日期:2022-05-20 阅读次数: 作者:陈礼聪肖孝武
  长沙讯 5月19日下午,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立威率队到中铁五局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蒲青松出席调研座谈会。
   蒲青松在座谈中,对彭立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中铁五局的历史变迁、生产经营以及承担的国家和社会责任情况。他表示,中南大学历经百年办学积淀,始终坚持以“知行合一、经世致用”为核心的大学精神,“向善、求真、唯美、有容”的校风,是求知治学的理想园地,更是中铁五局亲密的合作伙伴。一直以来,双方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全面、多元化的合作。中南大学许多优秀学子已成为中铁五局各个系统的业务骨干,为中铁五局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双方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在产学研智等领域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彭立威感谢中铁五局对中南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中南大学与中铁五局情同一家,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希望双方保持充分互动,在科研、技术、产业、人才培养等领域,把合作推向纵深。中南大学也将充分发挥优势,为中铁五局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促进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铁五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广森,副总经理张连生参加座谈。
   又 讯 5月17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陈冬林率队到中铁五局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铁五局纪委书记赵昕在座谈中,对陈冬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铁五局的发展历程、经营布局、企业特色优势等情况。中铁五局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合作历史悠久,就职于中铁五局的大学生数量众多,总体呈现出综合素质较高、专业能力较强、成长速度较快等特点。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为五局培养输送了许多优秀人才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加强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陈冬林感谢中铁五局对林科大学生的关心和培养。他表示,本次调研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强双方在招聘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陈礼聪肖孝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