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74期 >2022-05-20编印

蒲青松与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坚会谈
刊发日期:2022-05-20 阅读次数: 作者:尹官麟王朋韩宇恒
  长沙讯 5月17日下午,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蒲青松与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坚举行视频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蒲青松对中广核工程公司一直以来给予中铁五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核电项目是事关国计民生的重点工程,参与核电工程建设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中铁五局将紧抓“十四五”国家核电发展重要机遇,深入学习中广核工程公司的先进管理理念和经验,发挥技术、管理和施工能力等方面的优势,努力在核电项目施工中争当排头兵。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将精心组织、严格管控,不断强化安全质量环保管理和分包管理,努力打造精品优质工程。希望双方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郝坚对中铁五局的综合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双方在后续项目合作中,严格践行“严慎细实”工作作风,持续推进核安全文化建设,做到安全零伤害、质量零缺陷、行为零违规、环境零处罚。要依法合规经营,做好舆情管控和维稳工作,履行好央企的责任担当。双方要在新能源、大基建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打造智能化、信息化工地,提高科研能力和管理水平,以良好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共同推进项目建设,携手为国家核电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铁五局副总经理陈彬参加会谈。
  (尹官麟王朋韩宇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