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74期 >2022-05-20编印

中铁五局与三峡建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刊发日期:2022-05-20 阅读次数: 作者:尹官麟
  成都讯 5月16日,中铁五局与中国三峡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在成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蒲青松,三峡建工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世平出席签约活动。
   蒲青松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中铁五局的发展历程、企业综合实力等。他说,三峡建工在大中型水电工程、抽水蓄能电站、水利工程等领域具有全产业链的特色优势,打造了向家坝、溪洛渡、白鹤滩等一系列大国重器。当前,中铁五局正在建设中国中铁王牌工程局,大力推动“第二曲线”市场经营开发,双方在水利水电、抽水蓄能开发建设、新能源业态、长江生态环保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要优势互补,开展更深层次更广范围的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王世平在签约仪式上,对蒲青松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三峡建工的业务领域、经营规模等。他表示,中铁五局发展速度快,业务范围广,综合实力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互信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双方要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人才、技术和品牌优势的基础上,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机制,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中铁五局副总经理张连生与三峡建工副总经理李志国代表双方签约。副总经理卢平参加签约仪式。 (尹官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