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73期 >2022-05-13编印

星星讯息
刊发日期:2022-05-13 阅读次数: 作者:阮朋玲
  □近日,一公司大清公路项目部到循化收费站防控点慰问,送上羊肉、水果、饮料等慰问品,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慰问与感谢。
  (李向东)
   □近日,六公司南京地铁6号线栖霞山车辆段项目收到南京市栖霞区政府栖霞办事处颁发的捐赠证书,以表彰项目部对栖霞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
  (杨媛)
   □近日,建筑公司贵阳直管项目第四党支部邀请广东复康中医学研究院志愿者到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项目群开展“中医进工地,理疗送健康”义诊活动。
   (袁丽娜刘天泽)
   □近日,机械化公司龙岩水厂项目党支部在劳务工班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倾听劳务工心声,帮助他们解决工作所、生活中的问题。(杜淑萍)
   □5月6日,成都公司制造分公司工会看望近期生育小孩的女职工,送上了婴儿用品及工会的关怀和慰问。
  (朱莉)
   □5月7日,一公司工会为长沙地区的女职工举办了一场“环形的爱”母亲节主题活动。 (蒋修妮)
   □5月10日,长安大学人文学院到建筑公司西安华润置地时代之城DK7项目进行访企拓岗调研。(阮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