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73期 >2022-05-13编印

天怡酒店
圆满完成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接待工作
刊发日期:2022-05-13 阅读次数: 作者:付维
  贵阳讯4月22日至28日,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在贵阳召开。天怡酒店作为会议指定接待酒店,积极筹备,周密部署,严防严控,统筹抓好会议服务接待和疫情防控工作,以高标准、高质量、零差错的接待与热情周到、高效细致的服务全方位保障了会议圆满举行,得到了与会代表及会务组一致好评。
   作为具有多年大型重要接待经验的老牌酒店,天怡酒店传承“开路先锋”精神,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细的措施、最佳的服务完成了接待服务工作。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会议实行全闭环管理,要求在会议接待期间,所有人员不得进出酒店。一方面,酒店提前与在住客人做好了耐心的解释和沟通,取得客人的理解和支持,按要求对酒店进行了“清场”。另一方面,在全闭环管理的要求下,每天如何将菜肴送入酒店、垃圾如何运出酒店等都成为需要解决的问题。酒店在与省卫生部门、疾控中心、社区等多次沟通的基础上制定了全面的工作方案,为会议接待作好了充分准备。
   长达7天的全闭环接待工作对酒店的管理和服务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和考验。酒店从住宿、餐饮、菜肴搭配等方面做好了接待服务工作。代表下榻酒店时,安排员工对所有代表提供一对一引领入住服务;每餐调整菜肴,保证菜品的不重复。为了让宾客们吃得开心,酒店精心准备了几十种贵州各地区的特色小吃,根据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的要求,所有菜品都必须由酒店自已制作。厨师们专程通过网络、抖音等平台学习了各种小吃的制作烹饪方法。几十个品种的小吃,每一餐要保证200多人食用,量非常大,接待期间,厨师们每天早上4点多就到岗,一直忙到晚餐打烊,用辛劳的汗水赢得了会议代表的称赞,通过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实现了零差错和零差评接待。 (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