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73期 >2022-05-13编印

田波与郴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梁成谷会谈并到在建项目检查工作
刊发日期:2022-05-13 阅读次数: 作者:林泽夫
  湖南郴州讯 5月13日上午,中铁五局总经理田波与郴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梁成谷举行会谈。双方就湖南(郴州)国际内陆港项目推进及其他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田波在会谈中,对郴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铁五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铁五局的基本情况和在郴州的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郴州地域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发展动能强劲,正朝着 “融湾”“融城”“产业兴城”的规划发展。中铁五局将充分发挥央企的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服务优势,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郴州国际内陆港项目。同时,立足当下,放眼长远,与郴州市委市政府一道,建立健全定期沟通协调机制,积极寻找双方合作共赢的契合点,深化双方各领域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梁成谷对田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铁五局为郴州城市建设发展、扶贫工作等方面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中铁五局的综合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郴州市的基本情况。他说,当前,郴州市正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力打造“一极六区”。中铁五局具有品牌、技术和管理优势,拥有丰富的投资开发建设经验,双方合作前景广阔。要加快推进郴州国际内陆港项目实施。要坚定双方合作方向,寻求合作共赢契机,全面参与郴州基础设施建设,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多元化的战略合作,为郴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下午,田波一行还到中铁五局郴州棚改项目检查工作。了解了项目工程概况、产品定位、推进进展、销售去化等情况,查看了施工现场,对项目有序、稳步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
   田波在检查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政府的沟通协调,依法合规、和谐稳步推进征拆工作。要加强过程精细化管理,确保有效管控项目成本。要高效推进学校建设,真正把项目打造成民心工程和满意工程。要注重品质,建设具居民安置、城市道路、义务教育学校、商品房开发、社区商业、绿色康养于一体的城市中央高品质社区,打造中铁五局置业的新地标、新品牌。
   中铁五局副总经理杨荣,投资运营事业部、中南区域总部,五公司、物资公司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林泽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