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73期 >2022-05-13编印

蒲青松与厦门翔安区委书记黄鹤麟会谈
刊发日期:2022-05-13 阅读次数: 作者:尹官麟
  厦门讯5月10日,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蒲青松与厦门市翔安区委书记黄鹤麟在厦门举行会谈。双方围绕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蒲青松对翔安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铁五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铁五局的基本情况和在厦门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翔安区发展潜力巨大,是投资开发的沃土,中铁五局将抢抓发展机遇,积极推动运作成立实体子公司,在投资项目、房建工程、市政道路、城市轨道、环境治理等领域,与翔安区开展务实深入合作,在推动中铁五局建设中国中铁“王牌工程局”的同时,共同助力翔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鹤麟对蒲青松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翔安区是厦门最年轻的行政区,因“跨岛发展”战略而设,在厦门具有区位优势明显、开发潜力巨大、发展空间广阔的优势特点。近年来,翔安区发展速度持续加快,人口净流入不断增多,经济社会发展后劲充足。中铁五局是综合实力强劲的建筑央企,具有人才、技术、管理、品牌等方面优势。当前,翔安区正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中铁五局要全面参与翔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加大对翔安区的投资开发和建设力度。
   厦门市翔安区副区长郭三温;中铁华南福建区域常务副总经理马涌;中铁五局华东区域总部、福州分公司、一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尹官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