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73期 >2022-05-13编印

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罗增斌到中铁五局项目调研
刊发日期:2022-05-13 阅读次数: 作者:陈媛蓉贺宁王瑞峰
  海口讯 5月11日,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罗增斌带队到中铁五局江东新区京东智能产业园项目、13号路项目等工地调研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江东新区开发建设,加快形成全市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和动力源。
   罗增斌在施工现场,察看项目进度,了解企业需求,协调解决问题,就加强施工组织、确保安全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现场会上,罗增斌强调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发展责任感和紧迫感,既要聚焦重点又要统筹兼顾,要出形象、聚人气、强管理、优服务,下大力气推进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更快成势见效。要尽快完善基础设施,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加强项目招引,推动企业集聚,以实体经济为着力点,切实增强产业根植性和竞争力。要提升项目管理、行政管理、社会管理水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对企业、对项目、对群众的服务,增强市场主体与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凝聚推动江东新区建设发展的强大合力,推动开发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江东新区京东智能产业园海口一期项目是京东集团全球首个5G智能物流园区,建成后将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航空枢纽建设。江东新区规划13号路项目是江东新区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海口江东新区路网结构,加强海口东部乡镇横纵连接,改善交通运输条件,推动江东新区经济圈发展再提速。(陈媛蓉贺宁王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