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72期 >2022-05-07编印

华南公司
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务实谋划生产经营
刊发日期:2022-05-07 阅读次数: 作者:刘维
  广东东莞讯 近日,华南公司召开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专题会,学习传达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专题会精神,在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部署安排生产经营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同地方政府沟通,严格按照当地政府要求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定期开展疫情防控检查,积极主动作为,确保区域内不出现任何疫情安全风险。
   理清思路,保证全面生产目标完成。加强对施工组织的梳理和盯控,定期根据项目实际情况进行对照梳理。同时,梳理各类生产要素和资源,满足施工生产需要。在保证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同地方政府加强沟通,畅通物资、设备、人员进场工作,保证各项施工有序推进并快速施工。
   强化基础管控,从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坚持最严格的安全生产制度,加强对“八个到位”的管理,维护人民的财产和生命安全,确保守好红线和底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适应市场规律,确保跟进优质项目落地。持续树立“立足属地、依托属地、融入属地、站稳属地”的经营理念,积极拓展属地高层及公共资源;将阵地做深做透,加密布局,逐步整合区域内经营资源,建立区域经营资源网络,稳步推进区域可持续发展。 (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