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版:党群园地总第3172期 >2022-05-07编印

建筑公司开展经营开发专项劳动竞赛
刊发日期:2022-05-07 阅读次数: 作者:张晨朱军
        贵阳讯近日,建筑公司正式启动2022年经营开发专项劳动竞赛,广泛调动干部职工参与营销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全员营销的联动机制,确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
   本次劳动竞赛分为两个阶段推进,上半年竞赛为2022年1月1日开始至2022年6月30日。全年竞赛为2022年1月1日开始至2022年12月31日。为确保竞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建筑公司成立了竞赛组织,召开了专题研讨会,围绕竞赛环节、目标任务、考核方式及奖惩措施进行了反复研究和探讨。
   建筑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劳动竞赛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竞赛氛围,不断优化经营体系、理顺经营关系,践行“抓房建、促多元,抓在建、促后续,抓总部、拓区域,抓国内、抢海外,抓规模、保效益”的经营思路,统筹全员经营、立体经营、区域经营和属地经营,推动经营开发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张晨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