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72期 >2022-05-07编印

要闻播报
刊发日期:2022-05-07 阅读次数: 作者:祁建东罗淑芳
  □5月1日,云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朝碧到局滇中引水工程昆明段6标调研。强调滇中引水工程是云南省有史以来最大的民生工程,事关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深入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和云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部署要求,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顺利推进滇中引水工程建设,争取工程尽早建成发挥效益。 (苏晨光程浩)
   □4月29日上午,湖南省郴州市委书记吴巨培到五公司郴州棚改项目调研。强调香雪西路延伸段项目是重点民生工程,务必要严要求、高质量、快速度推进,打通郴州主城区东西方向交通大动脉,全面提升城市品质。要提高站位,扎实做好施工生产安全、疫情防控及维稳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颜文通)
   □4月27日,陕西省汉中市副市长郭志胜到机械化公司西乡储备林项目调研。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扎实推进国储林项目建设,打造山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先行区,打造西乡生态脊梁和林木富库。要带动农户收入,促进农业结构优化,全力推进乡村生态振兴。
  (祁建东罗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