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72期 >2022-05-07编印

中铁五局与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刊发日期:2022-05-07 阅读次数: 作者:
  长沙讯5月6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到中铁五局开展 “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调研座谈会上,中铁五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广森对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铁五局的发展离不开高校优秀人才的支撑,近年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为中铁五局输送了一批人才,很多已经成为财务系统的骨干力量,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优势,在人才供需、人才培养以及校企产学研结合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感谢中铁五局对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的支持和帮助。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双方要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积极开展就业实习、人才培养、联合办学等合作,共同推进双方发展,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发挥重要作用。
   会上,陈广森与肖湘愚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中铁五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陈礼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