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72期 >2022-05-07编印

蒲青松与衡阳市委书记秦国文会谈
刊发日期:2022-05-07 阅读次数: 作者:尹官麟胡凯
  湖南衡阳讯 5月6日,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蒲青松与衡阳市委书记秦国文在衡阳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蒲青松对衡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铁五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铁五局的基本情况和在衡阳的两个综合子公司情况。他表示,当前中铁五局正在建设中国中铁王牌工程局,衡阳市正在大力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双方要在投资项目、产业园区、铁路改建、市政道路、农林水利、多元化经营等领域开展深入务实合作,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同时,推动衡阳市经济社会加速发展。
   秦国文对蒲青松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铁五局的综合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衡阳市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中铁五局具有品牌、技术和管理优势。衡阳市正在大力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强创新、强开放、强集聚与区域中心化),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中铁五局要全方位参与衡阳经济社会发展,加大对衡阳的投资和建设力度。
   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培国,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和珠晖区委负责人;中铁五局副总经理杨荣,投资运营事业部、经营开发部、中南区域总部,二公司、机械化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谈。
  (尹官麟胡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