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71期 >2022-04-29编印

物资公司
你选书我送书
刊发日期:2022-04-29 阅读次数: 作者:成淑萍
  长沙讯 为不断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学习型企业建设,物资公司工会开展为基层单位“送文化、送图书、送知识”活动。活动以创建“职工书屋”形式,在部分有条件的集采中心、独立供应站设立图书角,打造“学习型站点”,引导广大职工“争当学习型职工”。
   你选书我送书。各单位选好书单由物资公司工会出资购买。以后每年根据实际需要,定期更新书籍,同时鼓励员工提供个人藏书,参与分享交流。本次活动在各基层单位设立了6个图书角,为一线职工送去各类书籍共计250余册。
   物资公司现有职工书屋4个,共计藏书近6000余册。书籍类别涵盖亲子家庭教育、企业管理、党建政治理论、经典小说、自传、诗歌散文、心理知识论述等。物资公司机关职工书屋自2018年设立以来,先后被授予中铁五局 “示范职工书屋”、贵州省总工会“示范职工书屋”、全国总工会“示范职工书屋”。 (成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