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71期 >2022-04-29编印

中铁五局一批集体和个人获得“五一”表彰
刊发日期:2022-04-29 阅读次数: 作者:综合
  综合消息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华全国总工会、贵州省总工会、西藏自治区总工会、重庆市总工会,中国中铁召开五一劳动表彰大会或下发文件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中铁五局多个集体和个人获得多项殊荣。
   4月28日,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上,中铁五局磨万铁路I标项目经理部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4月29日,在庆祝202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和西藏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上,中铁五局拉林铁路工程指挥部获西藏五一劳动奖状。
   4月29日,在贵州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上,中铁五局建筑公司悦龙东郡一组团三期项目部,中铁五局一公司雅林项目部一分部获贵州省工人先锋号。中铁五局一公司川藏项目部三臂台车班长龚琳,中铁五局物资公司天威公司总工刘远,中铁五局贵州公司西南环线项目部经理杨涛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
   4月28日,重庆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重庆五一劳动奖和重庆市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会上,六公司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张鹏获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
   4月26日,中国中铁下发文件表彰中国中铁劳动模范、中国中铁工匠、中国中铁优秀农民工。一公司龚琳、二公司杨树、华南公司丁岳森、五公司夏俊勇、建筑公司戴维、机械化公司邢宪刚、电务城通公司龙安仁、物资公司刘远、贵州公司任梅、六公司万琼获中国中铁第八届劳动模范荣誉。六公司运输分公司副队长兼机务工班长蒋义获中国中铁工匠,六公司轨道车司机、运输工班长获中国中铁优秀农民工荣誉。
   此次获得表彰的先进典型,有长期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员工,有在异国他乡攻坚克难、默默耕耘的海外人员,有业绩突出、技能拔尖的巾帼豪杰,有执着专注、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传承者,有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优秀农民工。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中铁五局人的精神风貌。广大员工要向先进模范学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大力传承和弘扬“开路先锋”文化,踔厉奋发、赓续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