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71期 >2022-04-29编印

中铁五局与陕西省农发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刊发日期:2022-04-29 阅读次数: 作者:林泽夫
  西安讯 4月27日,中铁五局与陕西省农发行在西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铁五局总经理田波,陕西省农发行党委书记、行长邹菊方出席签约仪式。
   田波在签约仪式上,对邹菊方一行到中铁五局西北区域总部调研表示欢迎,对农发行一直以来对中铁五局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在商洛全域污水治理以及国储林项目的实施中,建立了良好的互信合作基础。中铁五局的发展离不开金融企业的大力支持,农发行要发挥金融创新、产品创新等方面优势,用好、用足、用活政策,为中铁五局提供更多的、形式多样的金融产品和融资服务。双方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服务好国家乡村振兴、双碳经济的发展战略。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好各自特色和优势,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机制,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更多行业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邹菊方在签约仪式上,对中铁五局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中铁五局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表示赞赏。他说,双方要积极践行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等国家战略,以合作开展的商洛全域污水治理项目和即将实施的光伏项目为基础,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在重大水利、农村公路、生态保护和土地治理等领域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上,中铁五局总经理助理吴继华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生产经营规模以及中铁五局在陕投资业务情况,陕西省农发行副行长史斌介绍了农发行的基本情况和六大重点业务领域,并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铁五局经营开发部、投资运营事业部、西北区域总部、陕西国储林指挥部负责人,陕西省农发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林泽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