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71期 >2022-04-29编印

田波出席洛南至卢氏(陕豫界)高速公路项目签约仪式
刊发日期:2022-04-29 阅读次数: 作者:林泽夫
  陕西商洛讯 4月27日,中铁五局总经理田波出席洛南至卢氏(陕豫界)高速公路项目签约仪式。
   商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洛卢高速是连接西北和中原地区的交通大动脉,项目建成后,对于完善陕西东南部高速路网、助推商洛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建设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守牢安全底线,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和放心工程。各方投资企业要继续参与、支持商洛交通事业建设,更好实现企地互利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上,商洛市分别与陕西交通控股集团、中铁五局、中铁二十局、中国葛洲坝集团、青海省交控建设工程集团签订了洛南至卢氏(陕豫界)高速公路《投资协议》《合资经营合同》。
   签约仪式后,田波一行还出席了洛南至卢氏(陕豫界)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动员会。 (林泽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