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70期 >2022-04-22编印

星星讯息
刊发日期:2022-04-22 阅读次数: 作者:夏单林张洁
  □4月8日,甘肃省电视台、临夏州电视台和临夏州民族日报社记者一行到机械化公司临大高速公路现场采访。(姚华信)
   □4月13日,测试中心开展“关注心理健康,蓄力赋能展担当”心理健康讲座。
  (简薏)
   □4月13日,电务城通公司佛山西站枢纽机电项目开展“弘扬身边正能量,践行担当奉献”主题道德讲堂。 (江琴谢缘)
   □4月15日,置业公司和尚坡项目公司邀请贵州省卫健委疫情防控专家到项目公司进行疫情防控宣讲。 (邱涛)
   □4月15日,贵阳市医保中心与局在黔单位开展业务交流座谈会,帮助职工解决看病就医过程遇到的实际问题。(侯莉莎)
   □4月16日,贵州公司贵阳水务项目邀请贵州众民安全宣传服务中教员到项目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及防范技能。(吴文蝶)
   □4月16日,机械化公司G218项目开展“讲廉洁 重品行 扬正气”道德讲堂活动,看了廉政短片《干净》,聆听了诗朗诵《廉洁颂》,作了“廉洁从政”的宣誓承诺。(吴小伟)
   □4月18日,路桥公司雅安项目组织学习了《关于对内部违规吃请送礼等问题加强监督问责的九条措施》。 (文仁泰)
   □近日,一公司岛地铁5号线、郑万高铁项目相继开展植树活动。(夏单林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