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70期 >2022-04-22编印

一封迟来的感谢信
刊发日期:2022-04-22 阅读次数: 作者:张玉龙
  陕西丹凤讯 “感谢贵公司项目全体员工挺身而出,不为报酬、不计代价、不辞劳苦,发挥行业优势,组织迅速,为周边居民及学校师生解决了出行难的问题,商镇全体居民将铭记贵公司这份无私恩情,并衷心向贵公司全体员工表示最诚挚的感谢,致以最崇高的敬意。”4月18日,一公司商洛市全域污水处理项目经理部丹凤工区收到一封迟来的感谢信,这封带着商洛市丹凤县商镇主街周边居民真诚致谢的感谢信,充分展现了中铁五局服务为民、为民办实事的一贯宗旨。
   2021年6月,商洛市全域污水处理项目经理部丹凤工区接到丹凤县城管局委托,对商镇主街街道进行修缮,方便主街周边居民出行。丹凤工区经理彭世林接到委托后第一时间上报项目经理部并得到许可,并立即安排工区管理人员开展施工前期调查并出具施工方案。
   2021年7月10日,利用小学、幼儿园放假之际,丹凤工区施工班组进驻该街道,为该街道重新铺整、硬化路面,并于8月28日中小学、幼儿园开学之前完成了此项工程任务,让街道畅通无阻、焕然一新。看着满心欢喜的周边居民,看着在新街道上活蹦乱跳准备放学回家的学生们,让参与验收的镇领导心里感到欣慰,对项目的无私奉献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
  (张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