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70期 >2022-04-22编印

田波陪同云桂铁路云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翟建平到局项目检查工作
刊发日期:2022-04-22 阅读次数: 作者:
  云南保山讯4月19日,中铁五局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田波陪同云桂铁路云南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翟建平到中铁五局大瑞铁路项目检查工作,并组织召开项目施工督导会。
   翟建平在督导会上,对中铁五局承建的大瑞铁路保山隧道胜利贯通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中铁五局的施工能力和项目管理水平,希望中铁五局下一步再接再厉,抓好现场管理,加大资源投入,统筹推进安全质量、工期进度、形象信誉等各项工作,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大瑞铁路建设。
   田波在督导会上,感谢云桂铁路云南有限责任公司长期以来给予中铁五局的信任、支持和帮助,表示中铁五局将以保山隧道胜利贯通为新的里程碑,按照云桂公司的各项管理要求,抓好施工组织,加大管理力度,有序推进大瑞铁路施工,确保工期进度,安全质量。并希望双方下一步继续加强合作,为云桂公司后续铁路项目建设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中铁五局副总经理陈德斌,云贵区域总部、五公司、六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林泽夫)
  本版编辑 吴晓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