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69期 >2022-04-15编印

局属单位开展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宣传教育活动
刊发日期:2022-04-15 阅读次数: 作者:张思琪杨为明谢妮
  综合消息 在“4.15”国家安全日到来之际,局属单位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干部员工安全保密意识,增强安全保密责任,普及安全保密知识,切实提高安全保密工作能力。
   六公司利用微信公众号、中铁E通工作群宣传保密知识,在工作区张贴中国中铁“保密无小事、请从我做起”宣传海报,在机关本部召开培训会,通过相关案例讲解了通过网络、移动存储介质、办公自动化设备和移动通信等信息化条件下一些常见的窃密事件。
   电务城通公司三环机械厂在安全点名早会上,开展了国家安全知识与中国中铁日常保密工作“十项注意”的宣传教育,
   路桥公司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纳入了两级班子集中学习内容,并通过召开宣贯会、集中观看教育片、座谈研讨等方式开展学习,组织职工积极扫码参与局举办的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加深了广大干部职工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张思琪 杨为明 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