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69期 >2022-04-15编印

星星讯息
刊发日期:2022-04-15 阅读次数: 作者:程泽林
  □3月22日,机械化公司G218项目邀请伊犁州交警大队对一线施工司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吴小伟)
   □3月24日,机械化公司龙岩水厂项目开展群安员培训会,夯实过程管控和现场“防、查、控、保”群安工作基础。
  (杜淑萍)
   □3月26日,一公司和著莲城项目部开展了房建科技开发与施工技术应用培训活动。 (杨平)
   □3月28日,机械化公司昆倘项目组织开展国有企业如何《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专题党课。 (周聪)
   □3月28日,物资公司党委2022年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在长沙召开。 (朱万春)
   □3月29日,机械化公司双龙项目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做敬业奉献中铁人”主题道德讲堂活动。(项少燕)
   □4月4日,建筑公司贵阳直管项目第五党支部与中铁置业西南区域公司开展以“情系足球传友谊,携手发展创辉煌”为主题的足球联谊赛。 (李锦妍)
   □4月8日,机械化公司钢结构分公司开展了“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道德讲堂。 (程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