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版:施工生产总第3169期 >2022-04-15编印

图片新闻
刊发日期:2022-04-15 阅读次数: 作者:

图片1
图片1

图片1
图片1

        4月13日,由贵州公司承建的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黔灵山公园站至北京路站区间左线贯通,为实现3号线洞通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该区间是3号线工作面开挖施工最长的暗挖隧道,右线区间长1090.299米,左线区间长1103.327米。沿线下穿北京西路高架桥、黔灵山小区、银海元隆等重要建构筑物,周边环境复杂。施工过程中长距离穿越断层破碎带,共处置大小岩溶1138处,地质条件复杂,地下水丰富,施工风险高、难度大。
   程安睿 摄影报道
        目前,正值春季施工黄金期,路桥公司黔中水利总干支渠C2标已完成渠道、倒虹管、隧洞44.85公里施工任务,剩余主要重难点工程为长岭岗瓦斯隧洞和水头高差170米的V字型坝陵河倒虹管施工任务。项目正在全力以赴推进施工生产进度,力争2023年底主体完工。
  陈媛蓉 陈峰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