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69期 >2022-04-15编印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芒力克·斯依提到局伊犁河项目调研
刊发日期:2022-04-15 阅读次数: 作者:邓焦焦
  新疆伊犁讯 4月1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芒力克·斯依提到五公司北岸干渠项目调研。新疆自治区水利厅党组书记王江,伊犁河流域开发建设管理局党委书记张金玉,伊犁州、伊宁市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芒力克·斯依提在施工现场,听取了伊犁河流域水资源情况、项目整体推进及疫情防控情况的汇报。对项目施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了伊犁河流域水资源的重要性,要求项目部提高思想认识,高标准建设,为伊犁河流域水资源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施工生产保驾护航。
   五公司参建的伊犁河拦河引水及北岸干渠工程由伊犁河拦河引水枢纽、北岸干渠、察渠总干渠及灌区分干渠组成。设计总灌溉面积206万亩,为I等大型工程。北岸干渠及渠系防洪建筑物按30年一遇设计。干渠、沿线分水闸、节制退水闸、输水隧洞等为3级建筑物。(邓焦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