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版:施工生产总第3168期 >2022-04-10编印

海外分公司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
刊发日期:2022-04-10 阅读次数: 作者:
        贵阳讯4月2日,海外分公司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向境外各单位、项目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股份公司和局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
   海外分公司将进一步树牢“两个至上”理念,认真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十五条重要举措”和“五个必须”,统筹好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三件大事”,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一是开展安全风险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活动,制定下发《关于下发“十条硬措施”及要求召开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的通知》,重点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强化项目管理,严格落实股份公司“四不”项目管理理念,提升管控水平,强化“一岗双责”责任制抓好安全生产不放松,一旦发生安全事故坚决执行“先免职后调查”的追责制度。三是不断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加强保障全体员工的健康安全。四是结合“3+3”党建主题活动,强化党建引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提供政治和纪律保障,推动公司稳健向好发展。 (李继红 莫凡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