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版:施工生产总第3168期 >2022-04-10编印

局表彰2022年度优秀质量管理小组
刊发日期:2022-04-10 阅读次数: 作者:鲍讯
        长沙讯3月31日,在局第31次QC成果发布会上,来自11个单位22个QC小组发布了小组成果。
   其中,机械化公司延长高速蒲烟段第05工区QC小组的提升梁板孔道压浆一次合格率,六公司重庆地铁一号线委外维保项目铺架王牌军QC小组的降低重庆地铁维保施工“三违行为”违章率,五公司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北延线(含电力隧道)项目QC小组的降低钻孔灌桩混凝土损耗率综合排名一二三名,获评最佳成果发布奖。机械化公司G218线伊宁市过境公路工程第一项目部QC小组的提高钢筋直螺纹加工合格率,建筑公司铁军先锋QC小组的提升水泥砂浆抹灰一次成型质量合格率,华南公司石港城际QC小组的提高拌和站预拌混凝土质量合格率,机械化公司G218线伊宁市过境公路工程第一项目部QC小组的提高钢筋直螺纹加工合格率获评最佳制作奖。一公司、六公司、机械化工程公司、路桥公司、贵州工程有限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鲍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