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68期 >2022-04-10编印

中铁五局召开“深化改革三年行动”暨对标世界一流行动推进会
刊发日期:2022-04-10 阅读次数: 作者:刘勇
  长沙讯4月8日上午,中铁五局召开“深化改革三年行动”暨对标世界一流行动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国资委、股份公司关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决策部署和有关会议要求,全面梳理总结局改革三年行动任务进展情况,推动改革任务全面完成,确保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广森,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局深化改革三年行动和对标世界一流行动任务推进情况、14项股份公司重点考核任务及考核评估安排。并针对未完成任务逐项进行研究分析,剖析原因,压实责任,确保按期完成。
   会上,陈广森就下一步深化改革三年行动和对标世界一流行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集中力量攻坚剩余任务。要在5月底前全面完成各项任务,6月份做好改革“回头看”,巩固改革成效,防止指标反弹。二是强化举措,对照任务台账中的完成标志,梳理支撑资料,对出台制度和已完成任务要持续跟踪问效。三是深化重点改革任务,要查漏补缺、对标对表,不断推进“三项制度”改革走深走实。四是落实工作机制,按照改革“八大机制”运行要求,高质量完成各类改革信息简报的报送和改革经验的总结。
   据悉,截止2022年3月底,局“深化改革三年行动”114项改革任务中,合计完成107项,总体完成率94%。局31项对标任务已完成27项,完成率87%。
  (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