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68期 >2022-04-10编印

局下达二季度营业额计划240亿元
刊发日期:2022-04-10 阅读次数: 作者:鲍讯
  长沙讯 近日,局下达2022年二季度全局营业额240亿元计划。
   《计划》强调,二季度各单位要在确保在建项目安全、优质、高效的前提下,认真抓好项目梳理及计划的分解和落实,实现高产、稳产。新上项目要加大前期工作力度,确保按期开工,尽快形成生产能力。要通过科学合理组织、资源配置到位、加强现场管控,实现均衡生产,确保完成二季度生产任务。
   《计划》要求,全面梳理在建项目,细化分解计划任务。各生产性子公司要全面梳理在建项目施工生产情况,明确各项目任务及节点目标。将计划细化到作业班组,做到以日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确保计划目标的实现;强调施组刚性管理,紧抓施工关键线路。各项目经理作为施组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要加强施组刚性管理,突出其纲领性作用,确保关键节点的目标实现。要紧盯施工关键线路,对滞后的工程要立即采取果断措施,加强现场组织,加快施工进度,避免后期突击抢工;强化现场资源配备,加强重点项目督导。各单位要确保劳动力、物资供应和设备配备满足施组计划要求,以资源配备保现场进度指标、保节点目标实现。新开项目要千方百计创造条件,快速形成施工产值。收尾项目要优化整合管理,释放管理资源。对重难点项目及工期滞后项目要定期梳理,及时采取有效纠偏措施,督导各项措施落地,切实解决现场存在的问题。
   《计划》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各单位、项目要高度重视,按照属地管理的要求,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控管理责任,加强人员流动管控,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鲍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