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版:施工生产总第3167期 >2022-04-01编印

局获新疆公路施工信用评价AA级企业
刊发日期:2022-04-01 阅读次数: 作者:邓焦焦薛向华
        新疆伊宁讯 3月2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公示新疆公路建设市场2021年度信用评价结果,局获2021年度新疆公路施工信用评价AA级企业。
   局建设的国道218线伊宁市过境公路工程在此次信用评价中起到了关键作用。项目全长52.74千米。公路建成后,对于完善区域公路网布局、改善区域通行条件、提高自治州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深入实施“两霍两伊”一体化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推动意义。自进场以来,项目部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组织施工,狠抓施工安全质量进度,积极与业主、监理、地方单位沟通,利用现有的作业面积极推动工程建设,确保了施工进度、安全质量。被中铁城投评为先进集体,多次获得地方政府的表扬信,在交通厅、业主、监理等单位检查督导中获得一致好评。
  (邓焦焦 薛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