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67期 >2022-04-01编印

要闻简报
刊发日期:2022-04-01 阅读次数: 作者:刘荣伟
  □3月26日,海口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波到六公司京东海口项目检查工作。他强调,京东项目是海口市江东新区重点产业项目,要坚持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高质量高标准组织施工。要树立央企责任担当,把握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积极融入自贸港建设,推进江东新区经济发展,为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王瑞峰)
   □3月29日,四川省雅安市委书记李酌到五公司雅安循环经济固废综合处理项目检查工作。他充分肯定了项目前期施工生产取得的成绩,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加强安全质量管控,强调底线思维,源头管理,严防事故发生。要加强施工组织管理,确保完成项目年底达标投产的总体目标。 (李忠明)
   □3月31日上午,四川省委党校秘书长、校(院)务委员郑勇到一公司剑阁项目检查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四川省委要求建设好红色党性教育基地,要在安全、质量可控的条件下,根据工程建设周期,合理安排,有序推进,确保工程建设廉洁、优质、高效推进。 (刘荣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