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67期 >2022-04-01编印

中铁五局与云岩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刊发日期:2022-04-01 阅读次数: 作者:许玉洁
  贵阳讯3月28日下午,中铁五局与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铁五局副总经理张宇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企业整体发展情况。并就云岩区征地拆迁、电力设施、安置房成本等情况进行了交流,落实了承建项目的类型及方案,细化实化了协议确定事项。他表示,云岩区是创业宝地和投资福地,中铁五局作为央企,愿发挥自身优势,为云岩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贵阳市云岩区委书记朱刚在仪式上,介绍了云岩区的总体情况及发展规划。他表示,中铁五局与云岩区要坚持互信、合作、共赢的理念,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构建合作与发展新格局。他希望双方能继续保持积极沟通,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实现共同的发展。
   双方还就云岩区承建的项目完成情况以及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建筑公司、贵州公司、置业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许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