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67期 >2022-04-01编印

田波与安徽省阜阳市委书记孙正东会谈
刊发日期:2022-04-01 阅读次数: 作者:林泽夫
  安徽阜阳讯 3月31日,中铁五局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田波与安徽省阜阳市委书记孙正东在阜阳举行会谈。
   田波在会谈中,介绍了中铁五局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阜阳市大力实施“双招双引”政策,着力加快建设具有生态优美、人文荟萃、资源富集、区位优越、交通发达等众多发展优势的“三地一区一城”,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十分迅速。希望双方能继续深化政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就成立合资公司、签订战略协议等后续事宜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在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修复、绿色建筑建材产业链等方面开展多元化、深层次的合作,为阜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孙正东对田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铁五局在阜阳市发展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中铁五局的企业品牌和履约能力。他表示,阜阳市正大力实施“双招双引”政策,以开放的胸怀积极引进各类大型央企,市委市政府将积极做好服务和支持工作。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充分沟通协调,拓宽合作范围,尽快签订战略框架协议,就合作路径、方向和方式达成共识,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中铁五局副总经理张连生,投资运营事业部、建筑公司负责人,阜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副市长陈东及阜阳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林泽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