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67期 >2022-04-01编印

中铁五局与佳兆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刊发日期:2022-04-01 阅读次数: 作者:王白羽
  长沙讯3月29日,中铁五局与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蒲青松,佳兆业集团控股高级副总裁、城市更新集团主席宋伟出席签约仪式。
   蒲青松在签约仪式上,对佳兆业集团各位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生产经营规模、投资业务情况等。他表示大湾区具有广阔的城市更新市场,是中铁五局转型发展、规模再上台阶的重要发力点。佳兆业集团深耕城市更新和房建市场20多年,在城市更新、土地整理、综合开发等方面具备丰富的经验。当前,中铁五局正在建设中国中铁王牌工程局,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城市更新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加速推进项目落地,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宋伟在仪式上表示,佳兆业集团是城市更新细分领域的先行者和领军者,拥有专业的城市更新团队和成熟的商业合作模式。中铁五局是有实力有信誉有品牌的国有企业,双方追求品质,实现更大发展的理念是一致的。当前,深圳市城市更新和老旧小区改造市场潜力巨大,双方合作前景广阔,要以双方合作的项目为契机,建立全面的、可持续的、立体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发力大湾区城市更新市场。
   中铁五局副总经理张连生与佳兆业集团控股高级副总裁、城市更新集团主席宋伟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依法合规、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遵守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的前提下,力争全方位、宽领域、多形式地构建互信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共同在全国范围内积极推进城市更新、一二级联动开发等合作项目落地,同步在其他延伸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佳兆业集团控股副总裁牟朝辉,佳兆业集团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中铁五局经营开发部、投资运营事业部、公司办公室,华南区域总部、建筑公司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王白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