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67期 >2022-04-01编印

云南省总工会 滇中引水建管局 中国中铁滇中引水总指挥部中铁五局联合主办的
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劳动和技能竞赛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动员会召开
刊发日期:2022-04-01 阅读次数: 作者:林泽夫彭毓
  云南大理讯 3月27日,由云南省总工会、滇中引水建管局、中国中铁滇中引水项目总指挥部、中铁五局联合主办的滇中引水工程劳动和技能竞赛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动员部署会在中铁五局滇中引水大理I段6标长育村隧洞进口召开。
   会上,中铁五局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田波代表联合主办方致辞。中国中铁滇中引水项目总指挥部指挥长李少利宣读了滇中引水工程劳动和技能竞赛表扬通报。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文华宣读了2022年滇中引水劳动和技能竞赛实施方案。滇中引水建管局副局长李再山作了动员讲话。滇中引水建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加喜宣布:2022年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劳动和技能竞赛正式启动。云南省大理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王正林,滇中引水工程劳动和技能竞赛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受邀参加。云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金勇主持动员会。
   田波在致辞中,代表联合主办方对与会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向全线参建员工表示了敬意,并强调了建设滇中引水工程和召开总结动员部署会的重要意义。他表示,此次动员部署会必将激励全体参建单位践行使命、压实责任、奋勇前行,共同推动滇中引水项目建设全面加速提质、争先创优。中铁五局将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动员、细化分解目标、强化资源配置、硬化过程管理,全力打造“安全、优质、生态、民心、廉洁”五大工程,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确保实现劳动竞赛任务目标和各项建设目标,让云南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美景永驻。
   会议强调,全体参建者要自觉肩负起时代使命、历史重托,扎实做好滇中引水劳动竞赛各项工作,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劲头、“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坚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执着,应和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的激越鼓点,在2022年滇中引水建设管理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动员部署会对2022年滇中引水劳动和技能竞赛进行了安排部署,对2021年度滇中引水工程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滇中引水工程2021年“决战100天”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还为党员突击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授旗。
   中铁五局滇中引水大理Ⅰ段6标、Ⅱ段2标荣获2021年度滇中引水工程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集体称号。大理Ⅱ段1标技术主管陈刚荣获先进个人称号。昆明7标项目经理黄苛、大理Ⅱ段2标项目经理昌伟安荣获优秀项目经理称号。大理Ⅰ段6标党工委书记姚国平、昆明4标党工委书记聂雅荣获优秀工地书记称号。大理Ⅱ段1标二工区海东隧洞2号支洞班组长王天根、昆明4标项目副经理向清茂荣获优秀班组长称号。大理Ⅰ段6标、Ⅱ段1标、Ⅱ段2标、昆明6标、昆明7标荣获滇中引水工程2021年“决战100天”劳动竞赛先进集体称号。大理Ⅰ段6标副总工程师张升、Ⅱ段1标工区长李君、Ⅱ段2标工区长冉龙重,昆明6标项目部经理刘林、党支部书记苏晨光、总工程师邓里游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云南省总工会、滇中引水建管局、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滇中引水工程沿线6个州(市)总工会,中国中铁滇中引水项目总指挥部,滇中引水大理段各参建单位有关人员参加动员部署会。
  (林泽夫 彭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