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66期 >2022-03-25编印

星星讯息
刊发日期:2022-03-25 阅读次数: 作者:何丽田明
  □3月10日,一公司组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发挥退休老领导、老干部经验优势,积极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 (彭毓)
   □3月13日,一公司南京龙袍新城项目邀请书画家祁永奎等一行10人到项目进行文化交流活动,现场书写“开路先锋”“勇于跨越 追求卓越”等企业文化理念。 (冯忠孝 李红丽)
   □3月16日,天怡酒店开展“五心倡廉”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员工创作了以“廉洁”为主题的书画作品。 (夏淑文)
   □3月20日,成都公司广绵项目与广元市武警支队举行篮球友谊赛,进一步加深与当地单位的沟通交流。 (梁俊茗)
   □3月20日,机械化公司扁门项目邀请当地交警大队到项目施工现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邓少秋)
   □3月21日,合肥突降阵雨,雨水溢过挡水墙涌入基坑,华南公司骆岗项目紧急抢险,保护了项目财产安全。(吴天宇)
   □3月22日,在第三十届“世界水日”暨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路桥公司雅安项目部号召员工节约用水,一水多用,将项目打造成节水型项目。(文仁泰)
   □近日,一公司滇中引水大理I段6标项目部为一困难职工家庭募捐,筹集到爱心捐款33160元。 (郝雪 王登科)
   □近日,机械化公司G218项目组织开展“砥砺奋前行 护航新征程”座谈活动,新老员工们从工作学习、生活感悟等方面展开交流。 (吴小伟)
   □近日,建筑公司贵阳直管项目第五党支部与中铁置业西南公司篮球队在阅山湖项目部篮球场进行了一场篮球比赛。
  (伍星 李锦妍)
   □近日,机械化公司党办在本部举办公文写作能力培训班,240余人通过现场加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培训。(史昕雨)
   □近日,一公司滇中引水昆明7标项目“心廉驿站”正式揭牌。 (何丽 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