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66期 >2022-03-25编印

荣誉台
刊发日期:2022-03-25 阅读次数: 作者:李红丽
  ★3月10日,在贵州省夹岩水利枢纽工程公司2021年会表彰大会上,二公司夹岩水利项目部获年度“先进集体”,这是项目部五次婵联该殊荣。2021年,该项目精心策划、科学组织、攻坚克难,实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建设质量“零缺陷”、党风廉政“零违纪”的优秀成绩,项目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标准化施工等得到了业主充分肯定。 (刘建新 高雅)
   ★近日,六公司常益长铁路项目荣获怀邵衡铁路公司 “助力十四五、建设新高地”劳动竞赛先进班组荣誉。在专项劳动竞赛中,该项目部通过动员宣贯到位、任务量化到位、安全风险防控到位、质量卡控到位、人机物资源配置到位、工艺革新到位、兑现奖罚激励到位等多措并举,确保了剩余架梁、无砟轨道、桥面系安全质量进度及信誉形象目标。(何伟)
   ★近日,一公司商洛全域污水处理PPP项目被商洛市评为2021年度城市管理工作先进集体。2021年,该项目铺设管网413511米,建设厂站6座,为商洛市实施城周绿化提质、蓝天巩固、碧水改善、青山保卫、农村清洁提供有力的保障,获得市、县各级城管局一致好评。 (孙齐)
   ★近日,一公司南京龙袍新城项目部荣获中国铁工南京龙袍新城项目总包部“百日安全生产”专项活动先进单位称号。在“百日安全生产”专项活动中,该项目加强对作业人员安全培训和安全交底,制定安全质量管理红线,加强隐患排查,杜绝违章作业、违章指挥等现象出现,严格兑现奖罚,促进了项目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李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