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65期 >2022-03-18编印

海外分公司
加强“六提倡六禁止”和“四不”工作理念宣贯
刊发日期:2022-03-18 阅读次数: 作者:李继红莫凡彪
  贵阳讯 近期,海外分公司境内外各单位持续掀起局“六提倡六禁止”作风建设规定和中国中铁“四不”工作理念宣贯热潮,着力解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赋能项目建设,强化项目安全、进度、质量、效益管控,推动企业管理和项目管理再提升。
   海外分公司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大交班会上集中宣贯局“六提倡六禁止”作风建设规定,对每条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对标分析,对照规定查找了自身管理的差距和不足,要求全体员工主动融会贯通,着力解决因作风原因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在贯彻落实中树立良好形象。在公司本部设计制作“六提倡六禁止”主题文化墙,设计“海外版”海报在项目驻地及施工现场醒目位置张贴,确保境内外全体员工学习全覆盖。
   肯尼亚LL项目召开专题学习会,要求中方员工要按照“六提倡六禁止”要求加强作风建设,遵守劳动纪律及外事纪律,时刻铭记安全第一,提高生产劳动效率,尽快完成新增工程。在项目收尾阶段,每个人都要增强成本管控意识,实现资金自平衡。
   吉尔吉斯BK、乌干达KB、加纳片区等项目张贴海报,组织项目员工学习观看,开展了基本的讨论。员工一致表示:身为海外一线员工,对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有着更深的感触。项目的生产经营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只有共同努力才能实现项目与公司的良好发展。员工们纷纷表示,将坚决做到“六个提倡”,杜绝“六个禁止”,严格落实“四不”工作理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落实新要求、新理念,奋力争当局建设中国中铁王牌工程局的“海外开路先锋”。
  (李继红 莫凡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