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版:施工生产总第3165期 >2022-03-18编印

中铁五局与中建五局开展大商务管理对标学习活动
刊发日期:2022-03-18 阅读次数: 作者:曾红
        长沙讯 为了进一步推进中铁五局大商务管理体系建设,3月10日上午,中铁五局与中建五局开展了大商务管理对标学习活动。
   座谈中,双方观看了中建五局宣传片,听取了中建五局经营、生产、文化等发展概况的介绍,了解了中建五局大商务管理理念、管理体系、运行模式、成功经验等。双方就大商务管理职能定位、体系运行、企业内部经济关系、项目分包管理、变更索赔与“双优化”、项目结算及收尾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共同探讨了商务与营销部门标前工作协调和分歧处理及标前标后联动与管理贯通机制运行等问题。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共同推动项目商务管理水平,全面提高项目经济效益和市场竞争力,实现各自企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还参观了中建五局信和学院、业绩展厅,了解了中建五局历史文化,以及代表性工程等。中铁五局商务管理部、经营开发部、收尾指挥部,以及有关单位人员参加对标学习。
  (曾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