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版:施工生产总第3165期 >2022-03-18编印

玉楚高速项目发起最后冲刺
刊发日期:2022-03-18 阅读次数: 作者:李欢
        云南楚雄讯3月15日,五公司玉楚高速公路TJ-14标完成了25座桥梁防撞护栏安装、白石岩隧道左幅顺利贯通等各项节点施工任务,正向全线建成通车目标发起最后冲刺。
   项目管段长22.8公里,施工任务包含路基1012万方、隧道3.5座、桥梁31座、大庄互通一处、涵洞42座。今年以来,项目部开展“攻坚克难当先锋,决战决胜保开通,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活动,全面掀起了生产经营大干热潮。根据剩余工程产值和节点目标,加大劳动力、设备等资源投入,保证施工高峰期需求,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确保工程有序推进,打响了最后攻坚战。目前,项目制梁全部完成、桥梁工程正在陆续交验,项目累计完成产值18.03亿元,占合同总额的98.5%。
   玉楚高速公路是G8012公路弥勒至楚雄高速公路中的玉溪至楚雄段,起于玉溪市研和镇,止于楚雄市大坝村,全长190.6公里,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建成后,将成为连接玉溪、楚雄最便捷的公路通道,将结束双柏县不通高速的历史,对推进滇中地区经济建设将起到重要作用。 (李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