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65期 >2022-03-18编印

中铁五局与中国电建城市规划设计院座谈
刊发日期:2022-03-18 阅读次数: 作者:熊英杰
  广州讯3月15日,中铁五局与中国电建城市规划设计院在广州就下一步合作方向举行座谈交流。
   中铁五局副总经理陈彬在座谈中,对中国电建城市规划设计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铁五局的历史变迁、生产经营规模、业务板块,重点介绍了棚改旧改、房地产项目、城市综合体等投资项目。近年来,中铁五局解放思想、不断创新、大胆尝试、转型坚决、执行到位,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双方要加强合作,在投资领域发挥彼此优势,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中国电建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吉翔在座谈中,介绍了中国电建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目前承接的重大工程项目情况,业务涵盖文化旅游、城市更新、片区开发等多个领域。她表示,此次座谈交流对双方未来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双方要强化交流、深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齐头并进。
   中国电建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于2020年在南沙成立,是由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建成都院、中电建铁路公司、中电建生态公司共同持股,集成了中国电建在城市化领域的高端技术与研发力量,致力于成为立足南沙、服务湾区的城市发展新型专业智库和城市建设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该院在城市化建设、新能源开发、水资源与环境等新领域为客户提供规划咨询、勘测设计、施工建造、投资运营全产业链一体化的综合服务。
   中铁五局投资运营事业部、华南区域总部、广州分公司、路桥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熊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