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65期 >2022-03-18编印

要闻简报
刊发日期:2022-03-18 阅读次数: 作者:李宁
  □近日,南昌市副市长赵捷到一公司南昌地铁4号线丁公路北站调研。要求地铁集团和施工单位要紧密协作,加快施工,尽快完成丁公路北站剩余任务,早日实现地铁通车,让市民早日享受便捷的地铁交通。 (叶昌文)
   □近日,商洛市副市长周秀成到一公司丹宁项目检查工作。强调丹宁项目是商洛市重点利民惠民工程,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尽快解决征地拆迁等问题,为项目大干快上提供条件。项目部要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于锐思)
   □近日,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马鲜萍率观摩团到一公司西安二污扩建项目开展观摩活动。强调2022年是西安高新区聚焦 “四个高新”的提速年,要通过观摩评比找差距、比不足、促建设,努力形成全区“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和“比学赶超”的建设氛围。各参建单位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良好状态,以更高标准、更强担当、更大作为,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四个高新”建设,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王斌成)
   □3月9日下午,湖南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竞到一公司益阳金花湖路项目调研。强调金湖路的建成对资阳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意义重大,是关乎资阳区民生的重点工程,中铁五局作为标杆企业,要充分发挥领头作用,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金花湖路早日建成通车,在实现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中贡献中铁力量。 (张锋)
   □当地时间3月10日,加纳道路部部长奎西·阿莫阿科·阿塔到海外分公司加纳MF项目检查工作。强调一定要把控好质量安全,快速高效建成高架桥,争取早日竣工通车,缓解交通压力。表示将在资金上优先考虑,全力支持项目的建设工作。 (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