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65期 >2022-03-18编印

贵州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到中铁五局项目开展专项检查
刊发日期:2022-03-18 阅读次数: 作者:王枫
  贵阳讯3月14日,贵州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晓凯率队到中铁五局建筑公司悦龙东郡二组团A区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及市场行为专项检查。
   刘晓凯在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工程概况、重难点、生产进展、安全质量以及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的汇报,检查了项目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履职、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控、“打非治违”专项整治、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对项目部贯彻落实中国中铁“铁腕治安全硬十条”表示赞赏,要求在安全生产及市场行为专项整治检查中进行推广。
   刘晓凯在检查中强调,当前国内多地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做好疫情防控。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遏制新的重大事故,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弦,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发展目标任务。
   项目部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地方政府相关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各层级安全管控要求,做到严管严控、严查严改,稳扎稳打、稳中求进,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枫)